Citroën將重返拉力賽事 全新C3 WRC概念車現身

聯合新聞網 Lucas

法國Citroën汽車將重返WRC(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世界拉力賽車賽事,而全新C3 WRC Concept概念賽車將會於今年10月的巴黎車展中首度亮相。

由Citroën汽車設計與賽車部門攜手打造的C3 WRC Concept概念車預告了Citroën將出戰WRC(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世界拉力賽事的全新拉力賽車樣貌與性能。以市售版Citroën C3掀背車款為基礎,經過研發團隊注入熱血的拉力賽車元素後,展現出充滿動感的熱血份圍。

Citroën提供

C3 WRC Concept概念車換上了寬體式車身空力套件(新設計前後保桿與側裙)、巨型後導流尾翼、輕量化大尺寸鋁合金輪圈、高性能煞車系統、車頂進氣孔以及高性能車胎等。擁有符合FIA最新賽事法規的動力規範,C3 WRC Concept概念車的最大馬力輸出為380匹,扭力下修7.6公斤米,並裝上電子差速器以及能產生充足下壓力的空力套件。

Citroën提供

法國Citroën汽車將於明年(2017年)1月在Monte Carlo蒙地卡羅發表最終版的C3 WRC賽車。Citroën賽車團隊過去曾在WRC世界拉力賽事中創下8次世界冠軍與96次勝利的輝煌成績。旗下車手C-Elysee近期在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中的表現也深受肯定。

Citroën提供

賽車 概念 性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