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配備350匹馬力 Zenos完成第100輛E10 R交車

聯合新聞網 Lucas

凡事起頭難,想要創立一間全新的汽車公司絕對是個艱辛的挑戰,過去就發生過許多胎死腹中的案例。在順利完成第100輛產品E 10S輕量化小跑車的交車後,Zenos Cars除了證明公司營運沒問題之外,更展現出它的實力。

Zenos提供

Zenos Cars公司大約於2年前成立,創辦人是兩位曾在Caterham與Lotus汽車同事的Ansar Ali與Mark Edwards。他們的目標是要生產價格親民的輕量化賽道跑車,而Zenos E10系列車款就是操控性佳,具有3種動力設定的小型敞篷跑車。

Zenos提供

Zenos E10車系的生產工作於1年半前開始,即使公司營運規模非常精簡,Zenos Cars公司依舊達到了全新的里程碑。第100輛完成的Zenos車款是一輛紅色,擁有頂級配備的350匹馬力的E10 R車款。車主Matthew與 Georgina親自來工廠完成交車。

入門款Zenos E10賽道跑車搭載一具擁有200匹馬力的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售價由26,995英鎊起跳。中皆版E10 S車款動力為250匹,並提供280匹馬力的動力升級選配。Zenos Cars公司目前共在歐洲、亞洲以及北美地區的10個市場中販售。

賽道 敞篷跑車 引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