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極速再創新高 428km/h讓車主high翻

聯合新聞網 彭奕翔

Bugatti以打造超狂動力跑車著名,其全新車款Chiron在上市前就已造成話題,也繼承了Veyron的特色,W16引擎的搭載可提供1500PS的可怕馬力輸出,完全是一輛純粹追求極速的機器。

Bugatti提供

但相信熟悉Bugatti的車迷朋友們應該都知道,交車的時候車主會拿到兩把鑰匙,一把為日常使用,極速被限制在一定值;而利用另外一把發動時,系統會自動辨識並開啟終極模式,只要環境允許以及車主的技術到位,車輛可隨時將其最大極限發揮出來。繼Veyron的415km/後,Chiron再創下了420km/h的極速紀錄,而且要不是為了對應現行輪胎的速度極限,絕對可以再更快。Bugatti表示,如果車主願意且各種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他們可將Chiron的極速再上調到458km/h,且已經在跟軍方特地借用的封閉場地內進行測試完成。

Bugatti提供

根據Bugatti的資訊顯示,該品牌車主平均擁有42輛車、1.7架私人飛機、以及1.4艘遊艇,不僅是財力雄厚,也表示他們相當喜愛追求速度,所以Bugatti這樣的做法確實是符合這群層峰買家的需求。事實上我們認為,依這顆超大排氣量引擎的能耐,絕對還可以再更快。

Bugatti 引擎 輪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