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Polo GTI測試車 紐伯林賽道被捕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講到GTI這個名詞,車迷第一時間想起的應該就是Volkswagen的當家之作Golf GTI,這輛經典鋼砲在全球市場中有著不可磨滅的地位,不過大概只有一小部分的車迷知道另外一件事情,就是Golf的小弟Polo其實也有推出GTI車型。

外媒最近抓到VW Polo GTI改款偽裝車。 摘自Carscoops.com

隨著Polo在進行改款作業的同時,GTI車型也同步在進行測試,外媒最近在德國知名的紐伯林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外圍抓到了Polo GTI的測試車。雖然全車偽裝的相當密實,但是從車體大小、概略的家族化特徵、Golf GTI的鋁圈以及雙出尾管就可推知這應該是Polo GTI。新的Polo最大特點在於內部空間將變得更加寬裕,動力部分也會有1.0L與1.5L的汽油與柴油引擎供消費者選擇,而Polo GTI的動力輸出則預計會較現行使用的1.8L TSI引擎來得更有力與節能。

新的Polo在室內空家與配備上也有所增長。 摘自Carscoops.com

而在內裝配備方面,Polo也會跟上同品牌的其他車輛,提供包括最新的多媒體影音系統,內含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智慧型手機連結系統,並帶有9.5吋的大螢幕,增加車輛的科技感與實用性。新的Volkswagen Polo車系預計在2017年年中發表,GTI版本應會同時或是稍後推出。

新一代Volkswagen Polo預計在2017年中發表。 摘自Carsco...

Polo Volkswagen Nürburgring GTI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