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開辦駕駛訓練課程 美國優先開課

聯合新聞網 Lucas

俗話說的好,遲到總比不到好。超跑車廠或是具備性能車款的車廠,多半都會提供車主相關的駕駛訓練課程,包括了Ferrari、Lamborghini、Porsche、Mercedes-AMG與BMW M等車廠都有開設專業駕駛訓練班,如今Lexus也終於要提供同樣的服務了。

Lexus在美國開辦性能車駕駛訓練課程。 Lexus提供

Lexus Performance Driving School是針對F Sport與F performance車系的車主所設立的駕駛訓練中心,課程共有三個階段,分為初中高級,初級為基礎免費課程,包括了課堂靜態講解與賽道帶跑;中級課程則需花半天時間,進行包括油門煞車的進階控制、繞錐以及賽道體驗課程,途中皆有專業教練在旁指導,需要495美金的費用;而全天的完整訓練則更講究賽道內的駕駛規範與駕駛技巧,費用則需895美金。

Lexus駕訓課程所使用的車輛都是F Sport或是F performance版...

所有的訓練用車都是性能版本,包含IS350 F Sport、RC350 F Sport、RC F與GS F,前兩輛F Sport版本的動力為具備306匹馬力的3.5L V6引擎,後兩輛則搭載更高階的5.0L V8引擎,最大馬力為467hp。目前這樣的課程僅在美國本土進行,希望Lexus也能盡快讓其他地區有相同的服務。

Lexus提供

賽道 Lexus 駕駛訓練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