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One-77超跑出售 成為1/77的機會

聯合新聞網 Lucas

說到值得收藏的世界頂級超跑,它們除了必須擁有讓人驚艷的外型與性能之外,「限量」 這個關鍵子更是讓富豪甘心砸下重金的原因。就算大部分的時間都捨不得開它出門,但只要夠稀有就值得了。

摘自mobile.de網站

Aston Martin限量打造77輛的 One-77頂級超跑當年在2009年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首發時,讓多少車迷與收藏家心動。搭載當時 Aston Martin最前衛的車身設計與一具能爆發出760匹最大馬力與76.48公斤米巔峰值扭力出的前置7.3升自然進氣V12汽油引擎。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3.7秒,極速更達每小時354公里。在 Vulcan與 AM-RB 001之前,One-77就是 Aston Martin最強的車款。

摘自mobile.de網站

圖片中這輛販售中的 Aston Martin One-77超跑是在2001年出廠,資料顯示它曾有兩位登記車主。賣家並沒有刊登出太多有關這輛 One-77超跑的訊息,但有提到車輛的1,800公里的總行駛里程數。

摘自mobile.de網站

如果你想成為這輛 Aston Martin One-77超跑第三任主人的話,銀行要先有296萬歐元,約1億8百多萬元新台幣。在這個價格地帶,您還可以選擇 Ferrari LaFerrari超跑,但如果英國紳士風才是你的菜話,Aston Martin One-77或許會比較適合。

摘自mobile.de網站

摘自mobile.de網站

摘自mobile.de網站

Aston Martin 超跑 Ferrari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