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研發5款全新NSX車系

聯合新聞網 Lucas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對於許多熱血的性能車迷來說,似乎沒那麼有吸引力,他們還是喜愛傳統燃油引擎的輕與聲浪。Honda NSX超跑開發總監Ted Klaus透露,Honda本田汽車正計畫替新世代NSX超跑研發5款全新的車型,其中一輛便是Honda車迷期待已久的 Type R車款。

Honda提供

在接受Autocrat的專訪時,Honda NSX超跑開發總監Ted Klau表示,Honda汽車正在考慮替新世代NSX衍生出包含敞篷、輕量化純燃油動力、全電能動力、及高性能 Type R等...全新車款。NSX超跑讓Honda汽車能實驗全新的科技,它是一輛結合全新與開發中技術的特殊車款。NSX超跑或許能讓Honda成為Hybrid油電動力車技術的領導者,並找出品牌未來的發展方向。

Honda提供

Honda汽車曾替今年Pikes Peak爬山賽打造出一輛輕度改裝的輕量化NSX超,Ted Klau表示這正是Honda汽車希望NSX未來發展的方向。另一輛參賽的全電能NSX超跑搭載了4具獨立式電動馬達能幫助Honda汽車更深入扭力分配系統 、電池耐用性 、以及其他電子系統的開發。

Honda提供

將電動馬達與大型電池組移除,僅保留3.5升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的後輪驅動NSX GT3賽車將幫助Honda汽車研發出熱血車迷想要的硬派車款。至於Type R車款的部分,它將會是新世代NSX超跑車系中,操控與性能最強的一哥車款。

Honda提供

Honda NSX 超跑 油電 Honda NSX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