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orsche Cayenne減重200公斤 增加渦輪V8引擎

聯合新聞網 Lucas

Carscoop汽車網站獲得了最新的Porsche Cayenne原型車測試間諜照,而根據該網站的報導指出,新世代Porsche Cayenne性能休旅車除了將大幅減輕200公斤的重量之外,還將搭載一具全新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動力系統。

摘自carscoops.com

根據報導指出,第三代Porsche Cayenne性能休旅車將與Volkswagen汽車集團旗下Audi Q7、Bentley Bentayga、Lamborghini Urus、以及VW Touareg車款共用同一具MLB底盤平台本體。這讓新Porsche Cayenne能擺脫掉200公斤的車重。

摘自carscoops.com

瘦身之後的新Porsche Cayenne不僅能達到更佳的油耗表現,Porsche Cayenne一直來引以為傲的操控性能也將獲得提升。早前曝光的內裝間諜照讓我們看見新Porsche座艙的全新簡約設計(漸少控制鍵與旋鈕的數量)以及擁有高畫質的娛樂影音播放系統。

摘自carscoops.com

動力方面,新Porsche Cayenne估計將會與近期發表的新世代Panamera轎跑車共用多款甚至全部的V6與V8汽柴油動力系統。頂級Cayenne Turbo將搭載一具擁有550匹最大馬力與78.52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Porsche同時還在替Cayenne研發一套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此外,據傳聞指出,新Porsche Cayenne還可能推出純電能動力的車款。

摘自carscoops.com

德國Porsche保時捷汽車將於2017年間,正式發表第三代Porsche Cayenne性能休旅車。在全新輕量化底盤平台與優化動力系統的加持之下,新世代Porsche Cayenne估計將會持續在同級距中展現無可取代的價值與優勢。

Porsche Cayenne Porsche Cayenne 休旅車 渦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