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鬃烈馬集體出遊 北海道走透透

聯合新聞網 Lucas

相信有辦法購買Ferrari的車主們,必定也相當珍惜他們的愛駒,大部分時間都是將這些馬兒停在專屬車位上,當作是藝術品或收藏品。不過,對於這些具有強悍性能的超跑來說,當作純擺飾其實是件非常浪費車輛能力的一件事。

截自Rivista Automobilismo影片

因此Ferrari在各地區每年都會舉行一些車主活動,最著名的當然是Ferrari Rally,台灣也已行之有年,不過我們這次看到的場景是在日本的北海道。Ferrari邀請了東亞區包括了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與泰國等地約30位車主,赴日本北海道參加Ferrari Hokkaido Rally。

截自Rivista Automobilismo影片

在這30輛躍馬中,大部分是擔任入門車型角色的California車系,其次是F12 Berlinetta與FF,且隊伍中完全沒出現458與488車系,也充分說明這次活動的主題是在於旅遊,而非競速。Ferrari在今年將會有一系列相關活動,以慶祝該廠在日本販售50週年,除了這次的Ferrari Rally外,三月已在鈴鹿賽道舉行過Ferrari Racing Days,而11月在大阪也將會舉辦Ferrari International Cavalcade活動。

Ferrari 超跑 車主活動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