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Toyota Camry 測試照曝光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Toyota Camry在台灣一向都有著非常好的銷售成績,近幾年更是以油電車款奠定了國產中大型房車霸主的地位,月銷量遠多於其他競爭對手。而在美國,Camry也夾帶著節能與妥善率高的優勢獲得極佳的銷售成績。

全新大改款Toyata Camry已在美國開始測試。 摘自Motor1.com

最近外媒在美國捕捉到了最新一代改款Camry的測試照,整車被偽裝得相當隱密,幾乎看不出任何特徵,僅知水箱護罩的範圍變得更小,車頭的廠徽範圍變得更大,以及較斜下的車頂與短車尾。全新的Camry使用了Toyota集團內新開發的TGNA模組化平台,目前使用此平台打造的車輛僅有最新的Prius車款,在車重的減輕與車身鋼性的強度上有著相當大的進步。

全車外觀包得很隱密,幾乎看不出特徵。 摘自Motor1.com

動力方面,目前猜測會有一具新的2.0L渦輪增壓引擎出現,取代現有的V6動力單元,當然現行的自然進氣四缸引擎與油電版本也會全數提供給消費者。Toyota預計在2017年發表新的Camry並開始販售,台灣地區可能就要再等等了。

下一代Toyota Camry預計2017年發表。 摘自Motor1.com

Toyota 油電 渦輪 CAMRY TGN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