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Clio推性能版 外加GT-Line套件玩酷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翊民/綜合報導

對於喜愛法系車的車迷玩家來說,談到這間來自法國知名汽車品牌Renault絕對不陌生,過內也曾有總代理引進Renault品牌,可惜法系車在台終究難敵日系車,因此結束代理。不過,法系車的魅力依然擁有許多粉絲支持,今日要為大家介紹的這部車,就是來自Renault第四代Clio車系。

Renault第四代Clio車系,是該品牌採用全新設計識別的首款新車。 摘自Re...

Renault第四代Clio車型自從2012年上市至今,已屆滿小改款週期,上個月原廠特別針對頭燈部分進行修飾,整合C字形日行燈,以及全新LED頭燈組,讓Renault Clio的外型煥然一新,此外水箱護也經過修飾,前氣壩也輔以更寬的開口設計,打造更為動感的視覺樣貌。

C字形日行燈及全新LED頭燈組,是Renault Clio的最大特色。 摘自Re...

接著看到全新小改款Clio的內裝部分,所有內裝飾板皆獲得更新,Renault將重點擺在塑料材質、視覺及觸覺的質感呈現,搭配全新鍍鉻飾板與消光飾板,使車內色彩更顯為出色。

Clio的內裝原廠更注重塑料材質,因此整體鋪陳相當精緻。 摘自Renault

有了一身獨特的外表,在引擎動力部分,Renault也別有用心,採用旗下高出力兼具油耗經濟的1.5升dCi 110渦輪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另外TCe 120汽油引擎車型,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除此之外,全新Clio車系也於歐洲市場提供多元動力組合,計有11款引擎動力與變速箱的搭配,讓消費者自行選擇。

摘自Renault

雖然上月第四代Clio車型甫歷經小改款,不過原廠仍在近日追加更性能化的RS 200與RS 220 Trophy車型,意圖吸引更多年輕玩家的目光。首先在外觀部分,Clio RS車系在車頭廠徽下原廠嵌入RS字樣名牌,並於下方新增方格霧燈,另外也搭載18吋輪圈、車身側裙、擾流板、中央雙出排氣尾管等。

Renault也推出了GT-Line外觀升級套件,提供熱血消費者更競技化的改裝。...

性能表現上,全新Clio RS搭載排氣量更大的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提供200hp(RS220)和220hp(RS220 Trophy)兩種,兩車接搭載六速六速EDC雙離合器變速箱,另外在RS220 Trophy身上則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

全新Clio RS搭載排氣量更大的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提供200h...

最後,Renault也推出了GT-Line外觀升級套件,提供熱血消費者更競技化的改裝,與一般版本最大差異在於前保險桿、側裙以及輪圈部分皆有些許改變,而車尾也配備鍍鉻排氣尾管,提升整體視覺效果。Renault Clio與Clio RS車系最快預計在9月於英國開始預購,預計今年秋季可陸續交車。

輪圈部分提供16或17吋改裝,增添視覺張力。 摘自Renault

Renault 引擎 改款 渦輪 手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