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再操刀 BMW X5M馬力高達750hp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翊民/綜合報導

多數車迷玩家對於汽車改裝肯定都有幾分研究,不論是改裝動力、底盤,或是視覺系等,身為愛車一族,將車輛調校成一部符合自己需求的車款,這只是基本功夫,而這些功夫隨著玩車資歷愈來愈深,對於車輛改裝的專業性相對也愈來愈注重,因此所追求的改裝品質也有差異。

不論是改裝渦輪動力、底盤,或是視覺系等,改裝似乎成為多數車迷必學的基本功夫。 摘...

談到改裝,相信每位車迷玩家都有自己心目中喜歡的品牌,但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大廠─G-Power,相信喜愛改裝的車迷朋友對他都不陌生,他們是專門針對M.Benz AMG與BMW M-Power等汽車廠牌打造專屬改裝套件的車廠,除此之外,經過G-Power改造後,每部車款均擁有強悍的動力輸出,且最高極速多半落在300km/h以上。

這間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大廠─G-Power,專門針對雙B性能車款進行改裝。 摘自...

德國G-Power改裝廠,專門針對性能強悍的性能車款進行改裝,而這些車款原先單價就不斐,因此想要擁有這強悍性能輸出的車款,玩家口袋也得夠深才行。以去年來說,G-Power改裝廠就曾針對M.Benz S63 Coupe AMG車型推出改裝套件,最大馬力暴增至705hp,0~100km/h衝刺僅需3.8秒就可完成,且最高時速上看330km/h。

G-Power改裝廠就曾針對M.Benz S63 Coupe AMG車型推出改裝...

除了性能強悍的M.Benz S63 Coupe AMG改裝力作之外,G-Power改裝廠今年也陸續針對M4 Convertible以及先前曾為各位讀者報導的X6M Typhoon進行改造,使其最大馬力分別為前者600hp、後者750hp的高水準,當然最大亮點就是在於最高極速,兩車均擁有可突破300km/h的性能實力,吸引不少車迷玩家熱烈關注。

G-Power改裝廠今年也針對M4 Convertible推出改裝套件,最高極速...

了解完G-Power近半年多來的作品,相信車迷對於這間改裝廠已有初步的認識。近日G-Power再次針對BMW X5M推出進階版套件,熟知G-Power的玩家,肯定都還記得去年他們曾針對X5M打造一款擁有700hp最大馬力的車型,但原廠似乎認為,這並非X5M的最大實力,因此這次再針對其引擎動力進行升級,推出進階版Stage 3 kit升級套件。

這次G-Power再針對其引擎動力進行升級,推出進階版Stage 3 kit升級...

進階版Stage 3 kit套件的改裝內容,是將X5M的渦輪增壓器進行升級,並針對G-Power Bi-Tronik 2 V3系統重新設定,加上輕量化鈦合金排氣系統等,讓BMW X5M擁有高達750hp/100kgm的最大動力,僅需11.5秒的時間即可完成0~400m的衝刺,且最高極速可突破300km/h。

G-Power將X5M的渦輪增壓器進行升級,並針對G-Power Bi-Tron...

這套進階版Stage 3 kit套件原廠定價為4400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5.4萬元,若搭配解限速套件則須加價668歐元,約台幣2.3萬元。當然,除了引擎動力的提升,針對避震器、輪胎、鋁圈、觸媒轉換器等,原廠也均提供相關改裝套件供消費者自行選擇,打造符合自己的性能車款。

這套進階版Stage 3 kit套件原廠定價為4400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5.4...

G-Power另推出懸吊、輪胎、鋁圈等改裝套件,供消費者自行選配。 摘自G-Po...

M.Benz AMG BMW BMW X5 引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