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原型車現身紐伯林賽道

聯合新聞網 Lucas

Honda本田汽車不久前才發佈現役 Civic Type R性能鋼砲刷新5座歐洲賽道單圈成績,國外的狗仔攝影師就已拍到全新世代 Civic Type R原型車在德國紐伯林賽道的測試影片。

裁自Nordschleife-Video

現役Honda Civic Type R性能鋼砲曾以7分50秒63的優異成績,成為德國紐伯林賽道的最速前驅車王。這樣的單圈成績與 Lamborghini Murcielago、BMW M3 CSL、以及 Porsche 997 Carrera S一樣快,只比 BMW M3 GTS慢2秒,而且還比 BMW M4快。可惜這個頭銜已被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給搶走(7分49.21秒)。新世代Civic Type R依舊也是在嚴苛的德國紐伯林賽道進行調教與測試。

裁自Nordschleife-Video

根據國外的報導指出,2018年式新世代Honda Civic Type R性能鋼砲估計將於18個月內,在北美發表上市。全新 Civic Type R性能車款將與第11代Honda Civic Sedan轎車共用底盤平台與大部分的車身鈑件。從間諜影片中看來,新 Civic Type R將保留寬體是葉子板以及大型後導流尾翼等設計元素。類似 Ferrari 458 Italia超跑的中置式排氣尾管不確定是否會在量產車上看見。

動力部分估計將沿用現役車款的2.0升渦輪增壓VTEC四缸汽油引擎。經過原廠的強化之後,最大馬力應該會超越目前的306匹,引擎巔峰值扭力也可能突破40.79公斤米的水準。

裁自Nordschleife-Video

Civic Civic Type R 賽道 Honda Honda Civic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