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P1 GTR賽車要怎麼合法飆上馬路?

聯合新聞網 Lucas

英國 Lanzante Motorsport於本屆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中發表了一輛以 McLare P1 GTR為基礎的全新改裝作品-P1 LM。引擎最大馬力雖沒變,但車身卻變更輕了,而最重要的是車主能將它合法開上馬路。

McLaren提供

P1 LM的車名是向傳奇 McLaren F1 LM賽車致敬,Lanzante Motorsport當年以 McLaren F1 GTR為基礎,限量打造了6輛 McLare F1 LM,並在1995年所舉行的 Le Mans利曼耐久賽事中獲勝。事隔多年後,Lanzante Motorsport再度替 McLaren當家旗艦超跑進行大改造,以全球只有35部的P1 GTR賽車為基礎,打造出可以合法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的 McLaren P1 LM。

McLaren提供

Lanzante Motorsport團隊先替車輛所搭載的3.8升說渦輪增壓 V8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進行改裝,讓車輛能使用99辛烷值的汽油,接著再提升渦輪增壓值,讓最大馬力輸出保持在986匹的水準。換上鎳合金排氣尾管系統 、將玻璃車窗換成塑膠材質 、以及拆除賽車的氣壓頂起系統,讓 McLaren P1 LM直接甩掉近60公斤。

McLaren提供

McLare P1 GTR還搭載了能提升下壓力的前保桿導流翼與道路規格輪圈與性能胎。座艙部分換上 Alcantara麂皮套件,以及擁有 Lewis Hamilton當年所駕駛的冠軍F1賽車 McLaren MP4-23的方向盤設計。McLaren P1 LM將與新 570S Sprint共同在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中發表。

McLaren提供

McLaren提供

Lanzante Motorsport團隊計畫將限量打造5輛 McLaren P1 LM,1輛灰色車身烤漆,其他4輛的車色為橘色。

McLaren McLaren F1 GT 賽車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渦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