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也搞後驅轎跑 明年現身

聯合新聞網 Lucas

韓國車廠KIA近年來無論是在歐洲市場還是在北美市場,都有著不錯的銷售成績,濃厚的歐洲風格更是營造了與日系車完全不一樣的氣氛。而根據第一手的資料顯示,KIA打算在明年推出後驅四門轎跑Stinger。

KIA打算在明年於澳洲推出後驅轎跑。 (圖為KIA GT) KIA提供

KIA澳洲營運長Damien Meredith在最近一次的媒體專訪時透露,這輛代號為CK的產品將於2017年現身。雖然是基於該廠概念車KIA GT Concept打造,但CK並不會使用概念車上之5.0L V8引擎,取而代之的是一具3.3L雙渦輪增壓V6引擎,擁有365hp的最大馬力以及近60kg-m的扭力峰值。另一方面,底盤平台部分將會使用現行現代Genesis G80車系為基礎進行打造。

這輛代號CK的後驅轎跑將使用KIA GT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與Genesis G80...

包括了Holden Commodore與Ford Falcon等車都是在澳洲當地暢銷的四門大排氣量轎跑,此類車款在當地仍有一定的注目程度,Meredith也表示這次KIA的加入戰局,不僅是一輛符合當地需求的產品上市,也希望當地汽車銷售市場帶來新的起色。這輛代號CK的KIA Stinger將有兩種等級,售價分別為40,000與50,000澳幣,至於紐澳以外的地區是否也能見到此車尚不得而知。

KIA Stinger將有兩種等級,售價分別為40,000與50,000澳幣,預...

Kia 轎跑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