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全新Supra蓄勢待發 眾對手們小心了

聯合新聞網 Lucas

Toyota Supra在跑車玩家心目中一直都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在知名飆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已故的影星Paul Walker在第一集中駕駛的就是Supra,在後續的集數中才換成GT-R車系。如今已有部分消息指出,Supra的重回市場似乎大勢已定。

BMW Z5在瑞典進行雪地測試 延續雙座傳統

全新Toyota Supra會依照FT-1概念車進行設計(圖為FT-1概念車)。...

根據消息指出,Toyota在冰島以及歐盟的智財權相關部門,已將Supra此名稱進行註冊,而在兩年前Toyota就在美國進行了一樣的程序。新的Supra將會依據2014年該廠展出的FT-1 Concept概念車進行打造,另外特別的是,Supra將會採用與BMW共同開發的跑車平台,此平台以使用在現正開發中的下一代BMW Z4上,但引擎不會共用。無論如何這輛經典跑車的後繼車款,在操控性能部分絕對是相當值得期待。

全新Supra預計在2018年發表。 Toyota提供

全新Toyota Supra會在奧地利的Graz factory與下一代BMW Z4共同生產,預計2018年發表並販售,並預期會有60,000輛的年產量估計。

底盤平台部分將會與BMW下一代Z4共用。 Toyota提供

Toyota BMW BMW Z4 玩命關頭 Supr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