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6M颱風版來襲 出自G-Power之手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翊民/綜合報導

喜愛改裝的朋友對於G-Power這間改裝廠肯定不陌生,它們是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大廠,專門針對M.Benz AMG與BMW M-Power等汽車廠牌打造專屬改裝套件,去年G-Power曾針對BMW M4車型發表最新改裝套件,近日再針對BMW X6M推出一款名為Typhoon的改裝新作,擁有不容小覷的性能實力。

G-Power近日針對BMW X6M推出一款名為Typhoon的改裝新作。 摘自...

首先,在車身造型方面,一身酷炫的套件只是基本裝備,可以看到G-Power針對BMW X6M車頭加入了全新保險桿,而引擎蓋上也加入了運動型散熱孔,搭配車側側裙、車尾尾翼、後碳纖維擾流板、黑色輪圈等,讓BMW X6M Typhoon擁有強烈的運動氛圍。

搭配車側側裙、車尾尾翼、後碳纖維擾流板、黑色輪圈等,提升運動感。 摘自G-Pow...

除了車身造型的改變,搭載於X6M Typhoon上的套件也可提升車輛的操控性,根據原廠資料顯示,該套件可提升車輛20%以上的進氣量。另外,102mm鈦合金運動排氣系統,也是X6M Typhoon的標準配備,而輪胎也採用23吋Hurricane RR的315/25ZR23跑胎,進一步提車輛性能。

採用23吋Hurricane RR的鍛造鋁圈,並搭載315/25ZR23跑胎。 ...

動力方面,G-Power也針對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針對引擎周邊零件,並強化渦輪葉片,搭配Bi-Tronik 2 V3 ECU行車電腦優化,以及供油系統、進氣裝置、增壓值,加上運動型排氣管,使其擁有最大動為750hp/99.9kgm,最高時速可達300km/h,而0~400m加速僅需11.5秒。

擁有最大動為750hp/99.9kgm,最高時速可達300km/h。 摘自G-P...

BMW BMW X6 引擎 M.Benz 輪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