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人的命不值錢嗎?GM小車再度撞出超低分!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綜合報導

南美市場販售的 Chevrolet Sail與 Aveo小型轎車因為沒有配置氣囊與其他安全配備如預緊式安全帶,因此在拉丁美洲NCAP的撞擊測試中,撞出了零顆星的超低成績。

獲得了零顆星撞擊測試成績的 Chevrolet Aveo小型轎車。 摘自glob...

根據拉丁美洲新車安全評定協會(Latin NCAP)最新的撞擊測試結果顯示,Chevrolet Sail小型轎車與之前測試的 Chevrolet Aveo小型轎車一樣,都獲得了零顆星的成績。這兩款車在撞擊意外發生後,都會造成駕駛或乘員危及生命的傷害,因此也無法通過聯合國最基本的撞擊測試標準。

全球新車安全評定協會秘書長 David Ward已向美國 GM通用汽車董事長兼執行長 Mary Barra提出書面反應,告知 GM是拉丁美洲市場中,產品撞擊結果最差的國際汽車製造商。David Ward表示,GM通用汽車利用拉丁美洲較低的撞擊測試標準,引進無法在歐洲或北美市場販售的車款。

獲得了零顆星撞擊測試成績的 Chevrolet Aveo小型轎車。 摘自glob...

美國 GM通用汽車計畫將花費50億美元來提升旗下於拉丁美洲與其他市場販售車款的安全性,替這些車款加裝雙前氣囊與全乘員的3點式安全帶,達到聯合國基本的撞擊測試標準。全新提升安全性的南美市場 GM車款估計要到2019年才會發表上市。其他曾於拉丁美洲新車安全評定協會撞擊測試中獲得零顆星成績的車廠還包括了Chery奇瑞汽車 、Geely吉利汽車以及 Lifan力帆汽車。

▼Chevrolet Sail -NO Airbags撞擊測試

GM大型休旅讓人頭暈 回廠7次都搞不定

車廠極力隱瞞keyless免鑰匙系統瑕疵多年 60秒就能被解鎖

失竊33年的愛車回家了 GM再送老翁大禮

▼Chevrolet Aveo-NO Airbags撞擊測試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