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OLO長高了 休旅版本測試捕獲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我們在國外的街道上看到一輛Polo,可是好像哪裡怪怪的,仔細一看,原來是懸吊的長度增加,整台車長高了!就進一步的資訊我們得知,這應該是一輛Volkswagen新的小型SUV在進行測試。

這輛長高的POLO事實上是開發中的小型SUV。 摘自carscoops.com

這輛全新小型SUV確實有可能是下一代POLO的SUV版本,兩者皆採用了福斯集團旗下最新的MQB模組化平台打造,但就如同你我所知,SUV車型將會有更充裕的置物與乘坐空間,也能應付更多元的路況與地形。而此車也是MQB平台的第一輛小型車款,主要競爭對手直指Nissan Juke。

該小型SUV將會採用VW全新的1.0L與1.5L汽油渦輪引擎,以及1.5L柴油引...

雖然在外媒捕獲的間諜照中,這輛未來的SUV完全無任何偽裝,但相信許多車迷應該可推知,這是因為該SUV真正的形體外貌尚未裝車路試,套用差不多大小的現行車款車殼也是一種常用的偽裝手法。動力方面預計會使用Volkswagen旗下全新的1.0L與1.5L汽油渦輪引擎,以及1.5L柴油引擎。而在部分地區與高配車型上,也會有4WD四輪驅動系統的選配出現。這輛與POLO同級的SUV會跟隨著全新POLO上市的腳步,計畫在2018年發表。

這輛與POLO同級的SUV會跟隨著全新POLO上市的腳步,計畫在2018年發表。...

Volkswagen Polo SUV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