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ker C8 P​​reliator限量50部 售價突破千萬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翊民/綜合報導

對於國內消費者來說,知名度並不高的Spyker仍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夢想車款。這間來自荷蘭的手工跑車廠Spyker,不但曾經短暫投入F1賽事,自從1880年創廠以來,就與賽車與飛行有著密切關係,不僅與荷蘭飛機製造公司合併,因此每一部Spyker所打造的跑車,都擁有極為強烈的飛機意象,並大手筆採用許多來自飛機的材料和科技。

知名度並不高的Spyker仍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夢想車款,近日推出全新C8 P​​...

日前,Spyker於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C8 P​​reliator,原廠公布定價354990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1132萬元起,全球限量50部。外觀方面,同樣有著Spyker傳統的家族面貌,不過為了迎合新世代風貌,設計師刻意針對線條部分施以銳利化處理,並加大其水箱護罩。此外,尾燈造型也更具未來感,讓外型更為帥氣。

整體外形同樣有著Spyker傳統的家族面貌,不過原廠設計師仍加入許多更銳利的線條...

動力方面,採用來自Audi的4.2升V8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ZF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為518hp,以及擁有61.2kgm的峰值扭力。根據原廠提供的數據顯示,在輕量化車體的打造下,有助於讓車重維持在1390公斤,使其0~100km/h衝刺僅需3.7秒即可完成,且最高極速達到323km/h,性能表現相當出色。

動力採用來自Audi的4.2升V8引擎,最大馬力為518hp。 摘自Spyker

既然稱為手工車廠,Spyker也針對車主提供了客製化的服務,提供五件式Louis Vuitton皮箱組與同等級的皮革內裝與材質,讓消費者選配,選配價格為8000美金,約新台幣25萬元。未來,Spyker預計未來也會推出更務實、經濟的入門車系,將有可能命名為B6 Venator,要讓更多消費者感受Spyker的造車工藝。

內裝大抵維持Spyker的車款風格,原廠也提供豪華套件組讓消費者選配。 摘自Sp...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