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更節能 計劃增加Hybrid車系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Porsche是個擁有獨特歷史與產品的車廠,不過如同其他競爭對手,他們也在不同時期的車系中順應時代潮流做了一些改變,例如將引擎的冷卻形式從氣冷改成水冷,以及將渦輪增壓引擎導入基本款的911、Boxster與Cayman車系上,而現在他們決定把Hybrid系統使用在911車系之上。

下一代的Porsche 911車系將搭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摘自Gts...

事實上Porsche在多年前已開始使用Hybrid系統,包括了Panamera Hybrid 以及Cayenne Hybrid,同時也提供PHEV(Plug-in Hybrid)車款,當家超跑918 Spyder就是屬於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的車種。雖然911、Cayman與Boxster車系在先前的原廠宣稱中指出,將不會搭配油電混合系統動力販售,但是據最近的Porsche董事會成員透露,下一個搭載Hybrid系統的車系將會是911,而在不久的將來包括Macan、718 Boxster與Cayman都會跟隨著911的腳步,陸續導入Hybrid系統。

在911車系之後,包括Macan,Boxster與Cayman車系都會陸續搭載H...

渦輪增壓化後的911系列在一開始增到了本格教義派車迷與相關媒體毫不留情地批評,但就部分外媒的試駕心得而言,卻是獲得了不少正面評價,且實力有增無減,就讓我們拭目以待911 Hybrid車系是否能同樣帶來更具競爭力的表現。

相信911 Hybrid的表現會再度讓性能迷們驚豔。 摘自Indyacars....

Porsche 911 油電 超跑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