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udi A5露出 尺碼增加流線不變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冬季的低溫總是讓人覺得萬分難受,但擁有雪地的寒冷冬天卻是各家車廠的最愛,唯有在條件較嚴苛的氣候之下才能進行相關的車輛測試,因此在這時節許多新車間諜照都紛紛出籠,這次我們發現的是全新的Audi A5。

全新的Audi A5車系將會採用與新A4相同的MLB模組化平台進行開發。 摘自...

全新的Audi A5車系將會採用與新A4相同的MLB模組化平台進行開發,雖然A5 Sportback是五門轎跑車型設定,但仍會承襲上一代的類coupe設計概念,呈現如純粹跑車般的低斜流線造型,以延續Audi 最美跑車的名號。而採用了MLB模組化平台的新A5在車身尺碼上都有微幅增加,不過拜車體輕量化之賜,明顯的減重成果是一定會出現的,使用相同平台打造的新A4較舊款減重了120kg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在引擎動力方面,大致會跟隨A4的規劃,包括未來S5會搭配的354hp 3.0L V6 TFSI引擎,以及日後會出現的RS系列車系,而在SQ7上出現的電子渦輪系統也可能出現在RS4/5車系上。

雖然A5 Sportback是五門轎跑車型設定,但仍會承襲上一代的類coupe造...

Audi官方已確認新的A5在今年年底前就會與大家見面,同時會發表Sportback與Coupe兩種車型;另外在2017年會發表A5 Cabriolet雙門敞蓬車款,以及S5/RS5車系。

Audi官方已確認新的A5在今年年底前就會與大家見面。 摘自motor1.co...

Audi A5 Audi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