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amaro推50周年紀念版 帥氣滿分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翊民/綜合報導

看過電影變形金剛的影迷,不論大人或小孩幾乎都認識這部被譽為大黃蜂的Chevrolet Camaro車款,雖然在國內目前並無總代理,不過仍有許多車迷與玩家紛紛尋求貿易商協助,引進這款風格獨特的Camaro大黃蜂。近日Chevrolet為了慶祝誕生50周年紀念,特別推出一款Camaro 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紀念車款,吸引許多車迷關注。

Chevrolet為了慶祝誕生50周年紀念,推出一款Camaro 50th An...

Chevrolet原廠預計今年夏天開始正式於北美市場率先販售這款50周年紀念車。外觀方面,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紀念版擁有一身金屬灰質感的車身烤漆,並於引擎蓋上與車尾行李廂上加入象徵熱血的橘紅色彩貼,提升運動感。另外,原廠也針對前水箱罩與保桿部分進行修飾,同時採用全新20吋造型鋁圈與橘紅色卡鉗,增添其紀念價值。

Camaro紀念版擁有一身金屬灰質感的車身烤漆,並於引擎蓋上與車尾行李廂加入橘紅...

配備部份,不論何種車型,即便是入門版本也均搭載RS車身套件,其中包含HID頭燈、LED尾燈和專屬尾翼、RS銘牌等,除此之外,車身也鑲嵌50週年的專屬字樣,打造其特殊地位。內裝部分,原廠雖未透露相關照片,但根據消息指出,座艙黑色真皮包覆座椅將施以橘色縫線妝點,營造熱血感受,另外麂皮材質也會導入其中,此外50周年紀念徽飾也會出現在儀錶板、方向盤、椅背等處。

全車系均導入RS車身套件,包含HID頭燈、LED尾燈和專屬尾翼等。 摘自Chev...

加入全新20吋造型鋁圈與橘紅色卡鉗,增添其紀念價值。 摘自Chevrolet.c...

全新Chevrolet Camaro 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紀念版預計搭載6.2升V8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為455hp,峰值扭力則有62.9kgm,然而對於追求實用性的消費者,原廠也另行提供8速自排變速系統可供選擇。

全新Chevrolet Camaro 50th Anniversary Spec...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