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Panamera再添生力軍 跑旅車型捕獲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Porsche的首輛四門車款Panamera在上市後獲得了不少好評,也給喜愛Porsche的車迷們有了更多元化的選擇,如今這輛四門類coupe車款已邁入大改款時間,網路上已有媒體捕捉到相關間諜照,令人驚豔的是未來Paramera將會有Shooting brake跑旅車型出現。

下一代的Porsche Pnanmera將出現Shoot brake跑旅車型。 ...

在2012年的9月,Porsche就展出了一輛Panamera Sport Turismo Concept概念車,傳達出兼具性能與空間運用兼具的氣息,雖然該車後來沒有量產,但其精神傳達給了第二代的Panamera,帶來更時尚的尾部造型與更寬敞的行李廂,也包括了重新設計的車頂線條。另一方面,雖然在內裝上沒有相關的照片揭露,但這輛類旅行車的Panamera應會採用與標準版本的車型一樣的設定,配備有全電容式觸控的中控台按鍵,以及具備大型觸控螢幕的多媒體車載系統。

雖仍待有偽裝但仍能看出四門與五門版本的差異。 摘自in4ride.net

全新的Panamera是基於VAG集團新的MSB平台打造,車身輕量化帶來的是90kg的減重成果,並有著剛性更強的車體結構。動力方面則會有V6與V8兩款渦輪增壓引擎可供選擇,且有機會配備Audi SQ7上所使用的電子渦輪系統。全新的Porsche Panamera預計在今年正式發表,而Shooting brake車型則可能在2017下半年才會問世。

Porsche Panamera Shoot brake車性預計在2017年下半...

Porsche Panamer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