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Tipo全新車型上市 積極擴大產品線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翊民/綜合報導

聽到Fiat Tipo這個名稱,相信較資深的車迷肯定都還有些許印象,約莫20年前曾經紅極一時的掀背車款,也榮獲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如今原廠再次引用Tipo知名推出全新掀背車型,除了有致敬的意味,也期望藉由全新的設計創造更亮眼的銷售成績。

原廠推出全新Tipo掀背車型,期望藉由全新的設計創造更亮眼的銷售成績。 摘自Fi...

熟悉Fiat的車迷肯定都還記得去年土耳其車展中原廠就曾發表一款名為Aegea的概念車,並於去年底以Egea之名上市,不過在其它地區則採用Tipo為名進行販售,如今於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Tipo,顯見該車型將會是今年Fiat的重點車款之一。

全新Tipo外觀不論掀背車或旅行車型,皆擁有相同的車頭設計。 摘自Fiat.co...

外觀方面,全新Tipo不論掀背車或旅行車型,皆擁有相同的車頭設計,最大差異僅在於車尾C柱與D柱的設計,不過針對兩款車型原廠皆十分重視其空間實用性,因此一般狀態下旅行版擁有550公升以上的置物容積,而掀背車型於後排座椅傾導後,也可創造520公升的容積空間供車主使用。

兩寬車最大差別在於車尾C柱與D柱的設計,以及行李廂的置物空間。 摘自Fiat.c...

至於,消費者最在意的動力表現方面,全新Fiat Tipo針對歐洲市場部分提供1.4升與1.6升汽油引擎,以及1.3升及1.6升Multijet II柴油引擎,並根據車型等級不同,全車系提供五速手排或六速手排讓消費者選配,而六速自排系統則為全車系標配。

Fiat Tipo針對歐洲市場提供1.4升與1.6升汽油引擎,以及1.3升及1....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