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SX歐洲售價公佈,對手是Porsche 911?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Honda的超跑作品NSX在多年之後終於有了新車型的誕生,對外發表之後更是受到了全球車迷的注目,也陸續在世界各地開始販售。在日內瓦車展的同時,Honda也正式公佈了這輛傳承經典作品的售價。

Honda全新超跑NSX即將在歐陸販售。 摘自worldcarfans.com

事實上歐洲各國的NSX價錢有著些許的落差,在德國該車的起價為18萬歐元(約655萬台幣),但在英國則為13萬英鎊(約613萬台幣),相較於不同區域的美國,換算約519萬台幣的起價似乎划算的多。另一方面,不知為何外媒將NSX與Porsche 911 Turbo的價錢拿來相比,發現NSX的價錢無論是在德國或英國,剛好比911 Turbo來得高一點點,似乎想證明兩車有競爭關係,但就開發概念與使用技術而言,NSX的競爭對手應是LaFerrari,Porsche 918 Spyder,McLaren P1等使用Hybrid油電混合技術的超跑。

NSX在歐洲各地的售價約在650萬新台幣左右。 Honda提供

Honda NSX將從四月起開始供應歐洲市場需求,相較於歐系超跑而言,該車的價錢確實是親民許多,僅需對手車價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二,而台灣也已確定會引進這輛超跑,總代理台灣本田開出1280萬的接單價,據傳已獲得不少訂單。

台灣也確認會引進NSX,接單價為新台幣1280萬。 Honda提供

NSX 超跑 Honda 本田 油電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