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SIV-2概念車亮相 預告2年後上市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翊民/綜合報導

Ssangyong這間來自韓國的車廠,去年曾短暫淡出台灣市場,不過在國內總代理永嘉接下代理權後,重新展開布局,並於12月15日推出首部Tivoli小型跨界休旅車,要讓國內消費者重新認識Ssangyong。除了國內總代理的努力,近日Ssangyong原廠也發布一款車身尺碼比Tivoli略大的SIV-2 Concept概念車,並預告日內瓦車展上亮相,要讓世界車迷重新認識Ssangyong的造車工藝。

近日Ssangyong原廠發布一款車身尺碼比Tivoli略大的SIV-2 Con...

時常關注Ssangyong的車迷,肯定都還記得2013年原廠發表的SIV-1概念車,其SIV-2 Concept便是以SIV-1為基礎打造出的全新車型,大抵輪廓維持不變,主要針對車頭與車尾部分進行重塑,如全新水箱護罩、更具動感的下氣壩造型等,而車尾最大改變則是導入全新LED尾燈組,營造未來車的科技氛圍。

SIV-2 Concept以SIV-1為基礎打造,大抵輪廓維持不變。 摘自Ssa...

未來量產後,原廠將以尺碼相當的Nissan Qashqai作為主要對手,同樣擁有5人座配置。此外全新Robust、Speciality、Premium的設計語彙,亦成為Ssangyong家族未來車款的設計精神。動力方面,SIV-2 Concept預計搭載一具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及鋰電池組,走向節能環保的動力配置,進一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減低環境汙染。

全新Robust、Speciality、Premium的設計語彙,亦成為Ssan...

Ssangyong原廠表示,SIV-2 Concept將採用輕量化底盤和懸吊結構,以減輕混合動力系統及純電動車款的車身重量,並從中降低車身重心,進一步增加車輛的操控性。至於,更多細節則將在三月初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公布,而量產車型原廠則預計2018年開始販售。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