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XV新年式登場 泰國車展首發

聯合新聞網 台北訊

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先生說道:「SUBARU XV是一款設計大膽且適合任何旅程的跨界車型,能以一個有趣的方式乘坐駕駛,附著生活的每一個動作並投入熱情,當你享受自由、隨心所欲時便可以獲得真正快樂。SUBARU XV是完美的車,讓你不會滯留當下生活,讓你輕鬆到達任何想去的目的地。我們很高興能夠推出全新SUBARU XV,具有精巧外觀、多樣化功能以及精緻內裝鋪陳,結合空間,舒適性和多功能性與時尚的設計。」

意美汽車集團於2015泰國國際車展發表全新2016年式SUBARU XV跨界休旅...

自2011年首次亮相後,SUBARU XV獲得許多消費者好評,全新SUBARU XV搭載2.0升水平對臥引擎,具備150hp最大馬力和19.9kgm最大扭力,平均油耗可12.6km/L,搭配SAWD全時四輪驅動,提供更佳的地形適應能力。外觀方面,擁有全新六邊形水箱罩與C形頭燈,加上沿著保險桿、前大燈、霧燈和尾燈的車身線條,形成獨特的外觀。

內裝部分,座椅與排檔桿均使用皮革包覆,方向盤則重新設計並採用橘色縫線點綴。 摘自...

內裝部分,座椅與排檔桿均使用皮革包覆,方向盤則重新設計並採用橘色縫線點綴。此外,多功能顯示器,引擎啟動按鈕,以及駕駛座電動調整功能等,都能提供使用便利性。安全方面,SUBARU XV全車系標配搭載VD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增添安全性。

全新SUBARU XV搭載2.0升水平對臥引擎,具備150hp最大馬力。 摘自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