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ia Ypsilon在 Euro NCAP測試中撞到火燒車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綜合報導

2015年式的改款 Lancia Ypsilon supermini掀背小車在近期歐盟 Euro NCAP撞擊測試中的表現讓人感到失望。Lancia Ypsilon是最近唯一僅獲得2顆星成績的車款,而且還在正面撞擊測試項目中,發生引擎室起火的意外。報導指出,引擎室的電池系統短路,將溢出的煞車油點燃。測試團隊認為這樣的情況非常罕見。

Ypsilon是目前 Lancia汽車旗下的唯一產品。 裁自euroncapco...

Lancia Ypsilon 1.2 Gold的 Euro NCAP測試成績如下:

成人保護 44%

孩童保護 79%

行人保護 64%

安全輔助系統 38%

測試團隊認為發生引擎室起火的意外的情況非常罕見。 裁自euroncapcom影片

Ypsilon是目前 Lancia汽車旗下的唯一產品,而這樣的成績結果應該會讓 Lancia車迷們感到失望。在今年第七次(也是最後一組)的 Euro NCAP撞擊測試中,共有15輛來自7間車廠的車輛獲得了分析結果。獲得5顆星的優質車款包含了BMW X1、Lexus RX、Mercedes-Benz GLC、Infiniti Q30、Jaguar XE、Jaguar XF、Opel/Vauxhall Astra,、Kia Sportage、Kia Optima、Renault Megane、以及 Renault Talisman。榮獲4顆星的車款為Nissan Navara 與 MINI Clubmanh。BMW Z4 的成績為3顆星。

Lancia Ypsilon supermini掀背小車在近期歐盟 Euro N...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