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政府認可部分福斯柴油引擎補救方式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綜合報導

德國國家汽車協會已認可福斯汽車提出的歐洲區1.6與2.0升EA189系列4缸 TDI柴油引擎補救方式 。1.6升 TDI引擎需要硬體與軟體升級,而2.0升 TDI引擎僅需要軟體的更新。福斯汽車估計首梯德國市場的招回動作會由明年1月開始執行。

目前通過的1.6與2.0升 TDI柴油引擎補救方式僅限於歐洲市場,其他國家的車主...

1.6升 TDI引擎的部分,福斯原廠技師將會在流量感應器前方加裝能提升測量基準度的 flow transformer進氣渦流裝置,技師還將替此動力系統更新軟體。福斯汽車估計整個維修過程不會超過1個鐘頭。2.0升 TDI引擎的軟體更新動作估計只需30分鐘就能完成。福斯汽車希望能透過以上補救方式,讓搭載1.6與2.0升TDI柴油引擎的車款在不影響油耗與性能的狀況下,通過法規排放標準。

福斯汽車目前還未在所有車型上測試更新動力的效果,而針對1.2升3缸 TDI柴油引擎的部分,估計能在本月底向德國國家汽車協會提出軟體更新的補救方案。目前通過的1.6與2.0升 TDI柴油引擎補救方式僅限於歐洲市場,其他國家的車主還要等待政府機關與德國原廠的交涉結果。

受影響的台灣車主可參考 Volkswagen Taiwan官網的訊息。

【官網更新訊息】Volkswagen Group 已提交EA189柴油引擎技術改正方案予德國聯邦汽車運輸管理局

引擎 福斯 柴油 Volkswagen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