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lubman JCW示威 挺進300俱樂部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翊民/綜合報導

Mini正在準備推出一款Clubman JCW掀背車,以挑戰Volkswagen Golf R、Ford Fosus RS等性能鋼砲車。根據國外消息指出,全新性能版Clubman JCW目前已處於測試階段,預計明年3月正式對外亮相。透過草圖可以看到,此款性能版Clubman JCW外型將會融入更多跑格風。

Mini正在準備推出一款Clubman JCW掀背車,以挑戰Volkswagen...

外觀方面,性能版Clubman JCW將導入獨特的鋁圈造型、紅色飾板以及更為誇張的散熱孔與線條設計。車頭部份,Cooper S引擎蓋進氣口和LED日行燈將允以保留。另外原廠也提供電子式阻尼器和運動式排氣管等選配套件。

據消息指出,Clubman JCW性能版的動力來源,Mini將採用集團旗下2.0升渦輪增壓引擎進行調校,預估最大馬力將超越BMW 330i的249hp,達到300hp的水準,因此0~100km/h加速可望打破330i 5.9秒的成績,挺進4秒台。

Clubman JCW性能版將採用四輪傳動設計,並提供手排和自排兩種變速箱,如此性能對抗同級競爭對手皆擁有300hp以上的最大馬力,Clubman JCW性能版能否擁有更出色的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MINI MINI Cooper Clubman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