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 Honda Civic全面大升級 新底盤與Turbo動力加持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綜合報導

大改款第十代 Honda Civic轎車將於數月後正式發表,根據最新一組原型車間諜照顯示,新世代 Civic將會搭載磇美高級德國車等級的配備。全新模組化底盤與 Turbo渦輪增壓引擎也會是新 Civic的改變重點。

大改款第十代 Honda Civic轎車搭載了類似小改款 Accord與 Civ...

國外汽車狗仔攝影捕捉到正在進行炎熱氣候路試的十代 Honda Civic原型車隊。內裝間諜照顯示新 Civic將擁有前/後座加熱皮革座椅與 LaneWatch盲點監視系統。外界估計新世代 Civic還可選配部分 Honda Sensing駕駛輔助系統,例如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以及預警式自動煞停控制系統等...。

操作較為複雜的雙螢幕中控台已換回單一螢幕系統。 摘自worldcarfans...

全新設計座艙中控台捨棄了現役車款雙螢幕的設定,改回較為簡化的單螢幕顯示系統。新 Civic座艙還換上了新設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新排檔頭設計、以及新空調控制系統。全新電子式駐車系統也取代了傳統手煞車拉桿。

C柱斜背車尾設計讓新世代Civic轎車展現出4門coupe的流線感。 摘自wor...

Civic原型車搭載了LED車頭燈(類似小改款 Accord與 Civic概念車的LED頭燈設計)、雙出式排氣尾管、以及C柱斜背車尾設計。第十代 Civic還將是第一款搭載全新模組化底盤的 Honda車型。新世代 Accord轎車與 CR-V休旅車也會共用此底盤平台。

搭載全新模組化底盤,新世代 Civic車身尺碼應該放大一點。 摘自worldca...

Honda本田汽車早前便宣布第十代 Honda Civic將搭載全新1.5升4缸 iVTEC渦輪增壓引擎與全新 CVT無段變速箱或6速短程快排變速箱系統,提供新 Civic更充沛的低轉速扭力與更佳的油耗數據。大改款第十代美規 Honda Civic轎車估計會於今年8月或9月間發表,而之後便會相繼推出 Coupe雙門車型、5門掀背車型、 Si性能車款、以及首度進軍北美市場的 Civic Type R高性能鋼砲車款。

根據消息指出,第十代 Honda Civic轎車極可能會在1年半至2年後,比照新世代 Acccord轎車,以進口方式引進台灣市場,而 Honda Taiwan國產車型可能會加入全新的 HR-V小型跨界休旅車。

Honda Honda Civic 本田 Civic Civic Type R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