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 Aventador SV Roadster超跑曝光 7百匹馬力的狂牛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綜合報導

知名汽車與時尚攝影師 Jordan Shiraki於個人工作網站發佈了全新2017年式藍寶堅尼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 LP750-4限量敞篷超跑的圖片與部分規格數據。

獨特的 Blu Glauco烤漆搭配碳纖維配件,讓 Aventador SV R...

Jordan Shiraki表示,藍寶堅尼汽車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已確定公司將限量打造500台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 LP750-4敞篷超跑,這數字比雙門 Aventador SV Coupe少了100輛,兩款車的動力數據與性能幾乎一樣。堅固的單體式碳纖維座艙與僅6公斤的拆卸式碳纖維車頂讓車重能控制在最低範圍內,Roadster敞篷車型的車身重量大約比雙門車型多50公斤。

堅固的單體式碳纖維座艙與僅6公斤的拆卸式碳纖維車頂讓車重能控制在最低範圍內。 J...

動力方面,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 LP750-4敞篷超跑搭載了與雙門車型相同的6.5升自然進氣 V12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740匹/8400rpm,巔峰值扭力為70.37公斤米/5500rpm。搭配7速 ISR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2.8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56公里。

充滿爆發力的車尾線條搭配4出中置排氣尾管。 Jordan Shiraki

Aventador SV Roadster LP750-4敞篷超跑的外觀除了拆卸式碳纖維車頂與無上色的碳纖維導流尾翼之外,其他部分看起來都與 Aventador SV Coupe雙門一樣。Jordan Shiraki同時也在文中表示各藍寶堅尼經銷商已開始接單,所以之前沒買到了 Aventador SV Coupe超跑的買家千萬別再錯過這次的機會。

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原廠方面還沒釋出相關消息,但台灣應該也會獲得 Aventador SV Roadster LP750-4敞篷超跑的配額。

【更新】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些圖片只是 Jordan Shiraki用電腦繪圖軟體製作的,一切只是開個玩笑而已。

Lamborghini Aventador 藍寶堅尼 Aventador SV Roadster Aventador SV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