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Juke超囂張 兩輪就搞定 Goodwood賽道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綜合報導

Nissan提供

一年一度的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總是會吸引大量車手前來挑戰,許多車廠也會藉此機會替新性能車款造勢。要安全完成 Goodwood賽道已經夠困難了,這輛 Nissan Juke NISMO RS竟然還用兩輪側開的招式完成,而且還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Nissan提供

每年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中都有撞擊意外的發生,對部分車手來說,用四顆輪子跑完知名 Goodwood賽道都已經有難度了,更別說還要耍特技用兩輪跑完它了。特技車手 Terry Grant所駕駛的 Nissan Juke NISMO RS性能休旅車卻真的辦到了。Juke NISMO RS用了2分10秒的時間跑完全長1.8公里的賽道,並刷新 Terry Grant於2011年創下2分55秒的汽車兩輪駕駛1.6公里最速紀錄。

Goodwood Road & Racing提供

Terry Grant很驚訝 Juke NISMO RS能以這麼快的車速完成挑戰並比前記錄快了整整45秒。他同時也很滿意自己一次就能刷新紀錄,而未來還會嘗試再締造出更驚人的紀錄。

▼駕駛技術超強的 Terry Grant還曾於2012年間倒著開 Nissan Leaf電動車,跑完 Goodwood賽道。

Nissan提供

Goodwood Road & Racing提供

Nissan Nissan Juke Goodwood Juke Nismo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