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可以延年益壽 smart咖啡車愚人節快閃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趙惠群/台北報導】

smart全車系國外已經發表大改款新車,全新三代smart fortwo和forfour預計三季引進台灣,現役smart雖是熟齡產品,但透過行銷團隊的創意,仍給人無比的新鮮感。先前曾經結合名牌冰淇淋和餐廳,推出冰淇淋車和義式風味車,4月1日愚人節,smart fortwo微型都會車再推出「smart fortwo咖啡機」。

台灣賓士行銷團隊4月1日愚人節,將以smart fortwo微型都會車打都一台...

你聽過汽車沖煮式咖啡嗎?台灣賓士表示,都會微型車smart fortwo將變身成為啡機,將咖啡豆倒入車內,啟動引擎踩下油門,引擎科技瞬間可轉換咖啡豆生物能量,香濃醇厚的咖啡就會從排氣管中緩緩流出。

smart fortwo先前曾經結合名牌冰淇淋和餐廳,推出冰淇淋車和義式風味車。

Smart創意團隊與cama café合作打造史上最大台的咖啡機、全球第一輛會煮咖啡的smart fortwo,將一袋袋的咖啡豆倒入車內,啟動引擎預先熱機,待機器與水溫達到最佳沖煮溫度之際,踩下油門,咖啡沖煮過程正式啟動。如果天氣炎熱,想要來杯冰咖啡,也可透過中控台上的空調介面調整,要冰鎮或專業的冰滴,車內的冷卻系統都可幫你搞定。只要拿著咖啡杯或馬克杯於排氣管前等待,就能享有一杯香醇的咖啡。

4月1日愚人節前往cama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5號) 一探究竟,就能見證這項神奇的創意,愚人節?這是騙人搞笑的伎倆?端視消費者的智慧。

汽車咖啡機是以smart fortwo打造,它有fortwo 52kW mhd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和62kW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兩種版本,同樣具備低油耗及低碳排性能。smart fortwo在52kW mhd車型有pure、passion兩種版本;於62kW車型則有passion版本可供選擇。smart 具有主動式安全配備,包括ESP電子操控系統和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及電子式煞車力道分配裝置。另有 tridion 安全車體,以精小的設計卻能提供最大的穩定性,並藉由將乘客撞擊力道分散至其他區域,將傷害減至最低。

全新3代smart fortwo即將在第三季引進國內。 smart提供

smar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