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自我介紹 Honda Asimo與美麗名模互動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林和謙/台北報導】

Honda Asimo機器人暌違6年後再度來台,在2014台北車展引起很多車迷的青睞,也帶動Honda展區的人氣;此次Honda展區由美麗大方的名模何昭慶擔任主持人,而Asimo機器人與主持人的互動,讓大家看到Honda的智慧結晶。

美麗大方的名模何昭慶(左)擔任主持人,Asimo機器人與主持人互動。 記者林和謙...

1986年Honda便開始進行機器人研發,Asimo是Advanced Step in Innovative Mobility縮寫,至今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機械人,它的目標是要實現「快速行走」,讓機器人能上下階梯快速移動,並且能做更細膩的動作,同時具有高度認知能力,本田預見全球將走入高齡化社會,機器人是人們倚重的生活夥伴。

主持人一問一答下,Asimo順暢的介紹自己、問答如流,還比手畫腳。 記者林和謙/...

Honda此次邀請的名模包括凱渥夢幻之星第五屆第一名的張敏紅、才藝多多的夏瑄、凱渥夢幻之星第三屆第一名的管其慧、以及熱愛跳舞的江柔璇,個個都身段姣好、外型亮眼。而Asimo機器人與大家的互動更是吸睛,在主持人一問一答下,Asimo順暢的介紹自己、問答如流,且行走自如,讓人見識到它的先進,且Asimo也一同擔任主持工作,炒熱氣氛。

Honda Taiwan這次以「Share Happiness 一切由你而生」的理念打造「人的喜悅研究所」來發表研究成果的方式,為車展揭幕。展出的焦點車款,包括NSX Concept、傳奇F1賽車MP4/5、Accord等。人的喜悅研究所中一共設置3個不同的主題區,包括以微笑為驅動力的Smile Lab、介紹Honda先進車輛科技的Intelligent Lab以及曾創下F1鈴鹿站最快圈速的冠軍賽車 MP4/5為主角的Driving Lab。

介紹Honda先進車輛科技的Intelligent Lab。 Honda提供

經典傳奇超跑NSX Concept整合新世代Sport Hybrid系統和Honda獨有SH-AWD技術,除了進一步提高操控樂趣,也為性能和永續環境間取得平衡。而1989年奪得F1車隊及車手雙料冠軍的MP4/5,不但是巴西傳奇車手Senna奪冠式樣,更代表Honda動力技術在經歷F1競爭淬煉後的頂峰。

1989年奪得F1車隊及車手雙料冠軍的MP4/5。 記者林和謙/攝影

NSX Concept整合新世代Sport Hybrid系統和Honda獨有SH...

此外,Honda City擁有極具未來感的車款外觀,並融合極佳的油耗與空間配置,是充滿都會時尚感的四門房車,更是Honda最新推出的全球戰略車款。會場還同時展出多款富有乘駕樂趣的市售車款,包括搭載先進科技及獨具精湛工藝的品牌旗鑑Accord、日本原裝Hybrid小跑車及MUGEN加身的雙門鋼砲CR-Z、披上無限式樣重裝為駕馭而生的車展特別版Civic MUGEN、具充沛動力及靈活空間創意的Fit及國產史上最暢銷的SUV CR-V,Fit、CR-V以S限定版登場。

Honda City擁有極具未來感的車款外觀,並融合極佳的油耗與空間配置。 Ho...

MUGEN加身的雙門鋼砲CR-Z。 Honda提供

Honda 本田 Honda City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