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動車展 二輪成焦點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趙惠群/台北報導】

減碳的趨勢不變,電動車是今年全球車的焦點,正在世貿一館舉行的汽車四展中的「台灣國際電動車展」,今年有不少新作推出,電動二輪是展覽重點。

今年在電動車整車部分,納智捷主打大型電動車LUXGEN EV+,此外,連續3年搶下台灣電動機車冠軍的中華汽車自主品牌電動二輪車e-moving,也特別在車展中,發表全新年式「桃喜紅」和「羅蘭紫」新車色車型。Toyota則在場外舉行兩款電動車試乘會。

e-moving發表全新年式「桃喜紅」和「羅蘭紫」新車色車型。 趙惠群
納智捷主打大型電動車LUXGEN EV+。 趙惠群

許多輕型電動車也選在今年推出,最引人注目的當屬國內輕型電動車製造大廠必翔,推出標準充電僅需100分鐘的全新二人座電動車A100,最為吸睛,該車款初期主要銷往歐盟國家,最大續航力可達到70公里,日常代步它的電能已足夠應付。

另外必翔也首度推出電動機車「魅力」(Charming),並且先行搶攻國內市場。必翔公司董事長伍必翔表示,景氣衰退,全球及台灣市場對電動機車的需求反而會增加。「魅力」電動機車即將完成國內認證,預計6月將會在台灣上市銷售。

納智捷 Toyot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