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落風、新色調 車商搶攻年輕族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史榮恩、趙惠群/台北報導】

年輕車主的青春活潑性格可不能用老氣車款應對,MINI將推出Paceman三門運動休旅,以全新水平線條概念設計充滿俐落動感,Suzuki SWIFT Sport則引進3款新色,以限量方式刺激買氣。

MINI Paceman以全新水平線條概念設計充滿俐落動感。 蔡志宇

全新MINI Paceman三門運動休旅為MINI家族第7位成員,有MINI Cooper Paceman與MINI Cooper S Paceman兩種車型選擇,配備首次運用於MINI車型上的水平橫式車尾燈,營造車尾寬闊大器的視覺效果,也是家族內首款於車尾標準配備有車型名稱立體徽飾的車款。MINI車體雖然不大,但Paceman車長超過4公尺、軸距將近2.6公尺,以聰明設計創造最大的車內空間,並標配專為台灣市場開發的MINI Visual Boost 6.5吋繁體中文螢幕。

Suzuki SWIFT全球銷售達300萬台,金鈴汽車特別針對SWIFT Sport車款自日本引進3款新車色,包括魅力紅、動感藍與幻象銀,全台僅有60台配額,將於3月23日起於全台各經銷點進行展示。

Suzuki SWIFT Sport引進3款新色。 Suzuki

Suzuki開春以來小型車輪番上陣,上月推出改款Jimny,日前再推多功能掀背小車SX4的2013改款。SX4多功能掀背小車一直是鈴木暢銷車款之一,迄今銷售超過100萬台。新款SX4新增金燦黃、魅力紅和動感藍三色,全車系共有7種車色可選擇。由於日圓走貶,仍維持原有的69.8萬元的售價,今年銷售目標訂為1200台。

MINI Suzuki MINI Cooper S 鈴木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