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5廣告大吃Wish豆腐 仿流體線條貼紙小黃上身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Alegna】

配合Mazda5的上市,Mazda Taiwan最近透過全新的行銷手法,為這部新車的最大特徵廣為宣傳。業者透過在“敵營”計程車的車側貼紙,貼上「仿流體線條鈑件貼紙」,希望創造話題與更大的廣宣效果。

正如VOLVO廣告刻意挑釁消費者,MAZDA新車廣告也慣用侵門踏戶的手法,經常透過引人爭議造成話題。這次的Mazda5透過車側仿流體線條鈑件的貼紙,讓Wish生冷剛硬的線條也能擁有Nagare概念車的流暢和諧曲線,不知對手陣營作何感想?

全新Mazda5的車體側面採用了數道刻畫鮮明的流體線條,這幾道橫貫車身側面的明顯鈑件起伏,在柔順的曲線之下,呈現了明顯深邃的反差光影,是這款車外觀上最鮮明的特色。近日所推出的全新廣宣行動,正是針對此處大做文章,不過作法卻相當另類。

業者特別與計程車隊商談合作,選擇的是該級距市占率第一的TOYOTA Wish,一次在數百台同款的計程車車身側面上,貼上「仿流體線條鈑件貼紙」,希望借用這些車輛穿梭市區的高能見度,創造更大的廣宣效益,同時也算是偷偷佔了市場龍頭品牌的一點便宜。

更多精彩報導,請上

汽車線上情報

Mazda Mazda5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