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6 Gran Coupe 實用型上學

聯合新聞網 martinmas

【Dean╱Auto-Online】

BMW 針對 6系列車款推出Gran Coupe車型,外觀與內裝的設計與原本的Coupe車型大同小異,最主要是在車門數以及軸距上做了調整。BMW 6 Gran Coupe多了後門的設計,透過軸距的增加,提升後座的乘坐品質以及空間的實用度。

動力方面搭載一具3.0L 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分別為320匹與45.91公斤米。仔細看會發現其實使用的是與6 Coupe相同的動力單元,不過拉長軸距以後的Gran Coupe在油耗上並不因此而退步,反而在平均油耗上有了小幅度的進步。

加速的反應以及整體的超駕舒適度相當不錯,座椅的包覆程度也有一定的水準,後座由於冷氣出風口設計的緣故,在定位上屬於2+2的設計,如果乘客不介意褲襠涼涼的感覺就另當別論囉。

BMW 6 Gran Coupe在實用性上確實提升了不少,對於受到Coupe車型限制的消費者而言,或許在Gran Coupe出現後,在購車的選擇上又增加了一個選項。



BMW 6 Gran Coupe規格表

引擎:3.0L 直列六缸(TwinPower Turbo)

最大馬力:320匹 / 5,800轉

最大扭力:45.92公斤米 / 1300轉

0~100加速:5.4秒

輪胎尺寸:245/45 R18

市區油耗:8.1 km/L

非市區油耗:13.93 km/L

平均油耗:11 km/L


建議售價:

640i GRAN COUPE:446萬

640d GRAN COUPE:472萬

650i GRAN COUPE:616萬

更多精彩報導,請上

汽車線上情報

BMW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