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雙新車消息 到底真相…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Text/testaR】

剛在年初發表2016年9款新車宣言的Alfa Romeo,再度釋出相關訊息;當然說歸說,到底會不會實現,只有義大利佬自己知道了。(也許他們自己也要到當天才知道)

Alfa Romeo將推出由新一代Mazda MX-5衍生而來的雙座敞篷,相當令人期待。

第一個消息是與Mazda合作的雙座敞篷車,「已經確認」將會在2015年推出;據了解,本車將使用新一代MX-5的設計,採用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為架構,而從本車系在過往的表現看來,也不難預期它在性能與操控樂趣部分,都會有很傑出表現。雖然在目前,Alfa Romeo表示本車將會擁有獨立的外觀與動力系統,並會依照品牌屬性進行底盤細節的調整;然而就現實狀況而言,到時候要是已經有現成的實車擺在眼前,義大利的工作人員們到底還有沒有那麼勤勞去進行修改,還真的是很難說。

至少有把廠徽改了...

無論如何,至少本車是「比較有希望」如期推出的作品,因為它的主要設計是由Mazda負責,並在該公司的廣島廠區進行生產、組裝;就某些層面而言,Alfa Romeo似乎比較像是協力廠商。

有誰不服氣的啊?(設計對白)

另一個消息,則是我們都講到不好意思的4C(官方倒是很自在),會在今年上市,除了將於短時間內在義大利本土與歐洲各地進行銷售外,並預計在2013年底前抵達美國;關於這件事情,車迷應該還是應該抱著心靜自然涼(?)的心態聽聽,至於能不能成真?至少可能性比去年高了些。

Sergio Marchionne大人啊!你罵別人很順口,倒是督促一下自己的部下啊!很多車迷都在等啊!

本文章轉載於ChannelAuto汽車頻道

Mazd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