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世代資深休旅將改款升級 Luxgen U6 Neo預計第二季登場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LUXGEN U6。 圖/LUXGEN提供

儘管近年外界都將注意力放在新世代純電車款的發展進度,但國人自主品牌Luxgen仍沒有忘記放棄燃油世代,繼去年推出配備全速域ACC的URX Neo後,關於問世將滿十周年的U6也一直有傳聞,近期就傳出U6可望於今年第二季推出改款車型,除了外型改為全新世代家族化設計外,也將增添全速域ACC等先進ADAS系統。

過往將近十年的產品沿革之中,U6一直是品牌最主力、也是能見度最高的車款,歷經多次小改款,並搭載各種品牌引以為傲的前瞻科技,但過去就是缺少全速域ACC功能。

LUXGEN跨界國民跑旅U6 GT。 圖/LUXGEN提供

隨著市場主流車款近年在主動安全科技的變化,U6車系即便現在補上全速域ACC,坦白說仍有點稍嫌太晚,但近年來改以優異性價比切入市場、成為70~80萬級距相當實惠的休旅選項之一,U6車系如果能跟進改款為U6 Neo,確實有機會在入門休旅市場之中取得一定競爭優勢。

LUXGEN URX NEO。 記者陳威任/攝影

其實從今年2月URX Neo車系漲價時,U6 GT沒有同步上漲就可以猜測後續的改款計畫。不同於URX本來就配備有ACC只是升級為全速域,U6 GT車系如果要升級全速域ACC,勢必得進行更多的測試及外觀內裝的調整。

此外,另一個有趣的狀況是,URX近期有針對舊有車主回廠升級全速域的活動,但是在過去車款硬體無法支援的情況下,這樣的好康福利可能無法在舊款U6車主身上比照辦理。但在既有U6車主不少的情況下,Luxgen是否能推出什麼行銷活動,也是後續觀察重點。

全速域 ACC 小改款 URX 車主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