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百萬內更要殺到95萬以下 MG HS 1.5T簡報透端倪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MG HS 1.5T。 圖/MG TAIWAN提供

MG自從宣布重返台灣,首波更將導入國產HS 1.5T及HS PHEV車型,近期在台灣車壇討論度居高不下,今天開始在高雄舉辦媒體公辦試駕活動,更在簡報中透露將會開出95萬元以內的價格,不只以齊全配備、先進科技及充沛性能吸引消費者,更將以親民售價打造高CP值。

MG HS 1.5T重點配備。 圖/MG TAIWAN提供

MG TAIWAN在簡報之中,將MG HS 1.5T拿來與Ford Kuga 180旗艦X(109.9萬)、TOYOTA RAV4 2.0L汽油旗艦(111.9萬)及Honda CR-V S(115.9萬)做比較,其中最顯著的優勢包括達到2720mm的軸距表現,另外峰值扭力29.1 公斤米/1,500~4,000rpm也在競爭車款之中表現最佳,另外對比主要對手售價都破百萬來看,MG TAIWAN透露HS 1.5T售價將壓在95萬以內,更顯得物超所值。

MG HS 1.5T。 記者陳威任/攝影

HS 1.5T及HS PHEV都將採單一車型編成,配備部分也相當豐富,除了搭載MG PILOT 2.0 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外,內裝更有12.3吋數位儀表、10.1吋懸浮觸碰螢幕、全景天窗及一體式賽車座椅。udn發燒車訊預計將於明天參與公辦試駕行列,更多關於HS 1.5T的報導及試駕,請持續鎖定udn發燒車訊。

HS MG 試駕 售價 Ford Kug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