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鴨沒想像中保值?英國CCA入庫Toyota GR Yaris,預估金額跌破眼鏡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Toyota GR Yaris不僅在台灣造成搶購旋風,更早上市的英國、澳洲等地目...

手排話題車款Toyota GR Yaris,不僅在台灣造成一股搶購旋風,更早上市的英國、澳洲等地目前也處於缺車狀態,甚至排隊等候時間可能長達1年之久。這也使Toyota GR Yaris二手車價水漲船高,只是「價值多少」都是見仁見智,因為就算市場呼聲高、沒車交,但實際轉手能賣多少錢?相信從知名拍賣機構就能看出端倪。

英國Classic Car Auctions日前入庫兩款Toyota知名性能車,...

英國Classic Car Auctions(以下簡稱CCA)是一家專門拍賣修復老車、經典車的機構,由於強大的團隊能快速估算價值與評估市場行情,加上管道透明的銷售模式,成為不少愛車人士脫手收藏車的好選擇。日前,CCA就入庫兩款Toyota知名性能車,分別是GR Yaris與GR Supra 3.0 Pro並刊登在網頁上尋求新買家。

媲美新車僅行駛29英里Toyota GR Yaris,當地新車價格為33,520...

這輛只有行駛29英里(約46.6公里)整體媲美新車的Toyota GR Yaris,由於此車在英國市場為頂級車型並配有18吋BBS輪圈、前/後Torsen限滑差速器與專屬紅色塗裝煞車卡鉗的Circuit Pack套件,當地新車價格為33,520英鎊起(約128萬台幣)。但,CCA預估拍賣價格只有28,000-34,000英鎊(約107-130萬台幣)。

Toyota GR Supra 3.0 Pro當地新車售價為54,365英鎊起(...

至於另外一輛雙門跑車Toyota GR Supra 3.0 Pro,雖然行駛里程稍多(2,384英里),但由於是3.0L直六渦輪大馬力車型並配有19吋鍛造輪圈、JBL音響系統、抬頭顯示器與手機無線充電版等配備,當地新車售價為54,365英鎊起(約208萬台幣)。而CCA預估拍賣價格約落在35,000-40,000英鎊之間(約134-153萬台幣)。

GR Toyota 雙門跑車 Supra 澳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