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新車型 Luxgen URX 將發表七人座樂活版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LUXGEN URX成為目前支撐品牌的銷售主力。 記者陳威任/攝影

即便近年LUXGEN遇到品牌轉型期,近年來銷售表現下滑不少,同時又遭逢S3及U5雙雙停產的情況,但是幸好去年推出的新世代車款URX撐起品牌銷售主力角色,前三季繳出銷售3492輛的成績,雖然與從前有一段落差,但較去年仍有5.5%成長,也看得出URX現階段在品牌的重要性。

LUXGEN URX以多樣化的車型滿足不同用車需求。 記者陳立凱/攝影

在性能跑旅MBU至少要等到明年下半年、「鴻華先進」操刀的電動車也需要時間整合開發的情況下,LUXGEN近期在車款行銷上沒有太多著力點可發揮,除了針對U6推出智遊特式版來強化入門車買氣外,今年推出的URX 5+1樂活款,同時滿足福祉車及戶外出遊的特色,成功在市場上建立差異化。

URX 5+1樂活版搭載「便利伸縮式斜坡板」,預計也將搭載在URX 7人座樂活款...

LUXGEN希望趁著這股氣勢再接再厲,預計將於11月4日推出URX 7人座樂活款,延續過往多元化的定位,提供市場一台擁有樂活、7人座與福祉等多種用車生活想像。從命名來看,推測應該是以現行7人座車款為基礎,增加5+1樂活款的特色,例如便利伸縮式斜坡板及平整化空間設計,搭配原有URX特色,打造全新「一車多用王」。屆時是否會針對現有車款做出新年式升級或調整車系編成,後續仍值得觀察。

URX 7人座 銷售 福祉 電動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