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預售價最多降4萬!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正式在台上市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導入30 TFSI、30 TFSI ...
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時尚都會小車正式在台上市。 圖/Au...

自去年底開始到現在不斷預告之後,台灣奧迪終於在5月中宣布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車系,並率先導入30 TFSI、30 TFSI advanced、30 TFSI S line三種車型可選,建議售價為121萬、138萬、143萬起,皆比預售價格少4萬、3萬以及2萬元不等,同時也將於5月16日進駐全台Audi授權展示中心。

Audi A1 Sportback車頭採用寬大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結合較寬幅的車...

全新Audi A1 Sportback外觀設計不僅擁有自信優雅的身形,更添增狂野性格,車頭採用寬大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結合較寬幅的車體設計搭配較短的前懸,營造更具輕盈動感的自信風格。而放眼望去從車頭經典的三氣孔造型設計,延伸至車側quattro blister特徵線與銳利肌理線條,再到寬幅的C柱設計,多處特徵皆向Audi Sport quattro經典車款致敬。

以菱形陣列光條打造光箭型的LED極光頭尾燈設計,使Audi A1 Sportba...

Audi A1 Sportback提供金屬萊姆黃、渦輪藍、金屬曼哈頓灰等11種車色,同時亦提供雙色車頂、內裝套件及多元座椅配色,供消費者自由搭配。為營造更俐落、更富科技時尚感的視覺識別度,原廠設計團隊更首次以菱形陣列光條打造光箭型的LED極光頭尾燈設計,擁有極高的獨特造型辨識度,更採用最新世代的燈光照明科技。

Audi A1 Sportback行李箱容積也比上一代增加65L,標準模式下擁有...

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相較上一代在車長、軸距與車室空間皆更為寬裕,車身尺寸來到長4,029mm、寬1,740mm、高1,433mm。受惠車艙縱深比前代增加43mm,提供更寬敞的頭部與乘坐空間。行李箱容積方面也比上一代增加65L,在標準模式下擁有335L的乘載容積,後座椅背傾倒後可擴充至1,090L。

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全車型標配10.25吋全數位儀表板與...

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全車型標配10.25吋全數位儀表板與中控台8.8吋觸控螢幕,MI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多項資訊娛樂功能皆可透過觸控和下方的快捷鍵控制調整,提供更直覺化的操作感受。當然,智慧型手機介面(附USB Type C 插槽),可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iod Auto系統都列為標準配備。

在車室音效部分,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提供Audi sound system 5.1聲道環繞音響系統,車室共設置8支喇叭,讓全車成員於行車過程中皆能享有優質的聽覺享受;而針對音效品質重視的消費者,亦可選擇Bang & Olufsen 3D環繞音響系統,結合新世代數位化車艙與優質的音響系統。

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搭載1.0L直列三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提供三款車型,包括30 TFSI、30TFSI advanced、30 TFSI S line,皆搭載1.0L直列三缸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在缸內直噴技術和渦輪增壓科技的加持下可輸出最大馬力116hp與峰值扭力20.4kgm,再透過多項尖端技術優化,將物理慣性與運轉阻力最小化,使得三汽缸引擎擁有平順、流暢的運轉品質,同時更兼具稅負優勢。

S- 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搭配超短前懸設計與Audi drive s...

傳輸系統搭配搭載S- 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搭配超短前懸設計與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透過節能、自動、動力及個性化等不同駕馭模式選擇,駕駛者得以按照自身不同需求,調整車輛至最適切的狀態,結合Audi A1 Sportback 30 TFSI S line標準配備的專屬運動化懸吊系統,滿足消費者對於駕控樂趣的高度需求。

全車型標配多項主被動智慧安全科技,如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Audi pr...

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全車型標配多項主被動智慧安全科技,如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Audi pre sence front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ASR循跡防滑系統、EDL電子式差速鎖定系統、ESC行車動態穩定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光感應自動啟閉頭尾燈、後方停車警示系統、與胎壓監測警示系統等。

可選的「駕駛輔助套件」增加Audi active lane assist主動式車...

消費者亦可視行駛習慣需求選配不同「駕駛輔助套件」例如Audi active lane assist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含前後停車警示系統)、倒車攝影機等功能。

Audi Sport Audi A1 渦輪 套件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