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3月掛牌再創新紀錄!連假前宣布蘇花改超級充電站啟用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特斯拉3月在台灣交車超過1,500輛,當中Model 3掛牌數更突破1,200輛...
特斯拉電動車持續在台灣市場銷售上揚。 圖/Tesla提供

美國豪華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在台灣持續繳出亮眼銷售成績,3月總掛牌數突破1,500輛,超越去年12月逾千輛掛牌的好成績,其中Model 3掛牌數突破1,200輛,改寫電動車在台灣單月掛牌紀錄。

於清明連假前,特斯拉宣布位於花蓮台泥DAKA園區的第17座超級充電站正式啟用,替...

特斯拉更藉此宣布台灣第17座超級充電站於花蓮台泥DAKA園區正式開放,此超充站位於蘇花改的花蓮出口處,為連貫北部與東部重要幹道,提供車主長途旅行的充電需求。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不滿加州阿拉米達郡不准復工,怒喊要遷廠。 圖/Tes...

特斯拉將在今年持續增加全台灣超級充電站數量,台灣更將是亞洲首批導入第三代(V3)超級充電站的市場,台灣車主將享受比第二代(V2)超級充電站更快速的充電體驗,其中Model 3車型最快充電5分鐘可達到120km續航力。除此之外,特斯拉也持續協助台灣車主設置家用充電,期待隨著充電基礎建設與觀念的普及,使更多車主加入特斯拉行列。

特斯拉採直營模式使價格體系變得公開透明,消費者會第一時間獲知任何價格變化信息。 ...

除了持續協助台灣車主設置家用充電,並增設遍布全台的目的地充電站與超級充電站,健全充電解決方案之外,特斯拉更持續透過OTA(Over-the-Air)軟體更新優化車主體驗,包含近期更新升級的語音辨識系統,讓車主能在專心駕駛之餘,一鍵輕鬆控制導航、影音娛樂、空調等系統。

車主體驗 特斯拉 充電站 Model 3 電動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