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20台北車展到新加坡車展!Subaru今年新車陣線全都露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Subaru總代理意美汽車於新加坡車展發表新車,並透露2020年產品計畫。 記者...

剛結束的2020台北車展,日本Subaru汽車在總代理意美汽車大力支持下,亞洲首發Forester GT Edition特仕車並展開2020年式Foreste預售作業。隨後1月8日登場的新加坡車展,意美汽車也帶來右駕版Forester GT Edition、Forester e-BOXER、小改款Impreza以及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概念車等,為Subaru汽車2020年亞洲市場佈局展開序幕。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已經在2020台北車展亞洲首發的Subaru Forester GT Editi...

於新加坡首度亮相的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特仕車,為意美汽車集團與前Subaru首席設計師小林正彥先生(Masahiko Kobayashi)攜手合作,透過GT Edition專屬套件點綴,營造出Forester休旅車不同的運動化風格。Forester GT Edition也是Subaru汽車針對亞洲市場的第二款GT Edition車型,預計今年第一季就會在台灣上市。

透過GT Edition專屬套件加持,強化Subaru Forester休旅的跑...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外觀方面擁有四大特徵,分別以霧銀飾板點綴的前下擾流、後下分流器、側裙以及專屬擾流尾翼等,搭配新樣式18吋輪框,強化Subaru Forester休旅的跑格風範。內裝方面導入專屬皮革座椅、中控新8吋多功能觸控螢幕外,還配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新加坡規格)與AVM 360度環景輔助系統。

Subaru Forester e-BOXER

在新加坡發表上市的Subaru Forester e-BOXER,則預計在今年第...

雖然2019年新加坡車展早就將Forester e-BOXER導入亮相,不過受到電池供應與歐洲市場熱賣等影響,新加坡當地到2020年初才宣布正式開始販售。至於台灣市場則順應歐規車型供貨順利後,也將於今年第三、四季引進台灣。屆時除既有的2.0L自然進氣水平對臥汽油動力,還能選擇更省油的Forester e-BOXER輕度複合動力。

Subaru Forester e-BOXER搭載複合油電系統,具備18.6km...

Subaru Forester e-BOXER特點在於,在維持既有的水平對臥引擎、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等品牌特色下,透過整合於CVT無段變速系統與中央傳動軸之間的交流電動馬達,搭配放置於後廂底板的鋰離子電池,不僅維持完美的左/右配重與更充沛的動力輸出外,平均油耗更有18.6km/L表現(JC08數據)。

小改款Subaru Impreza

小改款Subaru Impreza先行於新加坡車展上亮相,台灣有望在今年導入。 ...

Impreza一直是Subaru汽車在小型掀背、房車市場的主力產品,現行第五代於2016年3月正式亮相,並在2019年8月底於日本推出小改款車型,主要針對外觀、內裝細節、安全與實用配備等進行調整。總代理意美汽車不僅先引進到2020新加坡車展展示,也暗示小改款Subaru Impreza有望在今年就能登台販售。

小改款Subaru Impreza外觀、內裝細部調整,並新增前車影像顯示、速控上...

小改款Subaru Impreza外觀重點換上新樣式前保桿造型,搭配蜂巢式水箱護罩、LED頭燈、LED霧燈、新樣式燻黑尾燈(五門車型)以及新式輪框等,使外觀更科技精緻化。內裝方面則導入質感更優異的控台質料與黑色面板,再透過前車影像顯示、速控上鎖、Subaru SI-DRIVE行車模式與懸吊系統調整等,增強安全與操控樂趣。

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概念車於2019年...

2019年瑞士日內瓦車展Subaru汽車全球首發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概念車。主要特點在於採用全新設計語彙打造展現品牌次世代精神。2020年新加坡車展,總代理意美汽車向原廠商借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概念車展示並成為東協市場首度亮相的國家。從這也可以看見日本原廠對意美汽車的重視程度。

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就是第一款採用BO...

2014年Subaru汽車發表「Dynamic x Solid」設計理念,並陸續實現在旗下新車上。2017年7月Subaru汽車展開「STEP」中期計畫,不僅會針對旗下陣容進行銷售調整,更將「Dynamic x Solid」設計理念提升至「BOLDER」。而VIZIV Adrenaline Concept就是第一款採用BOLDER設計理念打造的概念車,未來也將成為新車設計主要方向。

Subaru 小改款 台北車展 概念車 意美汽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