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度環保車 Honda Accord Hybrid、CITY、FIT 拿下殊榮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行政院環保署公佈「2017 年度環保車」評選結果,Honda Taiwan 台灣本田汽車以旗下 Honda Accord Hybrid、Honda CITY、Honda FIT 獲得殊榮。其中全新導入的 Honda Accord Hybrid 更以優秀的低排放、低噪音與傑出的油耗表現,拿下 2017 環保車總冠軍與油電混合車款分類冠軍;同時,深受許多車迷喜愛的 Honda City、Honda Fit 也同時拿下傳統汽油引擎環保車殊榮,是本屆評選中,僅兩部獲獎的汽車油車款。

Honda Accord Hybrid 以優秀的低排放、低噪音與傑出的油耗表現,...

全新日本原裝進口的 Honda Accord Hybrid 搭載最新 2.0 升 Atkinson 循環 DOHC i-VTEC 引擎,結合 2 具可發電/驅動的電動馬達,不僅擁有 215 匹綜效馬力的強悍輸出,平均油耗更可高達 23.7km/L,完美呈現優秀的動能與節能效率。

Honda Taiwan 提供

而 Honda CITY 與 Honda FIT 則承傳了Honda省油、低汙染、高動力的優勢,透過引擎本體輕量化後的 i-VTEC 引擎技術,輔以滾動噪音與運轉震動抑制工程,在達到傑出油耗表現與排汙效能大幅提升的同時,也增進車輛行路質感,達到超越同級車款的優異表現。

Honda Taiwan 提供

此次由行政院環保署舉辦的「2017 年度環保車」評選活動,主要是参考美國、英國、澳洲、紐西蘭、德國等先進國家評選方式,以「汙染排放」、「噪音」及「油耗」三項目作為評量標準,並綜合該年度所有市售車進行評選,提供國內消費者参考。

Honda Accord Hybrid。記者蘇健忠/攝影

延伸閱讀:

【影音】雅哥華麗變身 Honda Accord Hybrid售價179.9萬

力圖轉型 中大型油電房車分析

Honda 引擎 油耗 Honda Accord 油電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