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匹Ferrari GTC4Lusso T開始接單 基本售價1390萬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去年在國內亮相、號稱「全世界最快四座跑車」的Ferrari法拉利GTC4Lusso,受到很大矚目,搭載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而2016年巴黎車展上推出的8缸車型─全新GTC4Lusso T,在全球也是焦點,如今國內總代理台灣蒙地拿正式展開接單,基本售價1,390萬起,加上標配的車價為1,790萬元。台灣蒙地拿表示,GTC4Lusso T預計今年六月會舉行正式發表。

Ferrari提供

Ferrari提供

Ferrari提供

GTC4Lusso T售價比12缸的GTC4Lusso便宜些,整體設計上更吸引年輕族群,它搭載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結合後輪驅動系統,可輸出610hp最大馬力/7,500rpm、峰值扭力77.5kgm/3000-5000rpm,極速320km/h,0-100公里加速為3.5秒;該動力系統並獲得「2016 Engine of the year」大獎殊榮。

GTC4Lusso T搭載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結合後輪驅動系統,可輸出6...

GTC4Lusso T車身大幅減重同時,更採用前46、後54的分配比例,結合精密電子控制系統與專利4WS四輪轉向系統,駕馭樂趣十足。其動力單元具備可變增壓管理系統(Variable Boost Management),在3檔升至第7檔過程中能均衡分配渦輪增壓值,讓駕駛幾乎感受不到渦輪遲滯,油門加速反應優異,可帶來出色的加速與再加速能力。

Ferrari提供

雙門四座的設定提供足夠的駕乘空間。 Ferrari提供

外型設計與GTC4Lusso一樣,都具有獵跑車型的特色,擁有俐落的流線型車身線條、錐形車尾勾勒出掀背式的輪廓,雙門四座的設定提供足夠的駕乘空間;車頭保險桿與下擾流融為一體,輪廓鮮明的車身腰線沿著車身兩側延展,極具線條美感。尾燈為經典四圓型設計、左右葉子板的3片式鯊魚鰭散熱孔,加上Ferrari法拉利標誌性的雙尾燈與排氣管的視覺,流線有型。

內部採用極致手工與精緻材質,包裹性極強的座椅設計為包括駕駛者在內的四位乘客提供極佳的舒適度,後座空間相當充裕;標配全新車載資訊娛樂系統10.25英吋的HD觸控顯示屏,可搭配Apple Carplay,讓iPhone與Car play系統連結,並能透過觸控螢幕車載系統或方向盤操控按鍵,控制影音娛樂功能。

Ferrari提供

Ferrari GTC4Lusso T規格

●引擎

型式 V8 - 90° 渦輪

排氣量 3855c.c.

最大馬力 449 kW (610hp)/7500 rpm

最大扭力 760 Nm(77.5kgm)/3000 - 5250 rpm

●尺寸和重量

車長 4922 mm

車寬 1980 mm

車高 1383 mm

乾重 1740 kg

重量分配 前46% – 後54%

●性能

極速 320 km/h

0-100 公里/小時 3.5秒

GTC4Lusso Ferrari 法拉利 性能

推薦文章

留言